谷蛊先生

相信着有一天自己也能够成为太阳


圈名谷蛊
暑寒假忙不定期更新,开学长弧
目前实况主长驻,极地地区cp厨
kr是真的这句话我说不腻
注意避雷(大写加粗)
主产自家孩子和窗酒家孩子的拉郎/娘
古虎/2p虎古,king纤,笛碎,窗酒厨

俄罗斯套娃

文/题预定♪
来来来吃我安利【。】
希望不弃xxxx
【歌词源百度,侵删】

Матрёшка(俄罗斯套娃)

作词/作词/编曲:ハチ

唱:初音ミク&GUMI

===前奏===

One Two Three Four

===主1===

思虑过剩的Message

也不知道会不会传达给谁

但是我啊一定会一直都是

东拼西凑的发狂的Матрёшка

===主2===

头痛的歌唱的Package

不论过了多久时针都指着4点

请你不要不要告诉别人

世界正开始以逆向旋转

===渡1===

啊啊,像要碎了般

记忆也全都扔在那一边

啊啊,好想了解呢

更深更深

===副1===

我说啊,来跳更多更多的舞给我看吧

Калинка?Marinca?弹奏那琴弦

这样的感情该如何是好呢?

能不能稍稍向我透露一点呢?

感应灵敏 Five Two Four

Freud(弗洛伊德)?Keloid(瘢痕增生)?叩响那琴弦

一切一切都如此惹人发笑

别磨蹭快跳舞啦你们这群笨蛋

===主3===

拍起那幼稚到极点的手吧

看吧就这故作狂乱的节拍

而我定是无关紧要的存在

世界的温度在逐渐溶化中

===Rap1===

就以你和我来一场约会(Rendezvous)吧?Rendezvous?

来一场完全未经预想的恋爱冒险吧?

踩著歪曲舞步 One Two One Two

===渡2===

啊啊,像要吐了般

就将我的一切接纳吧

啊啊,以你那双手

纳入怀中吧

===副2===

我说啊,听我讲一下嘛很重要的事情喔

Калинка?Marinca?掐住那脸颊

因为你看啦实在是忍不住了嘛

来和我做些更精彩的事情吧?

别在那痛啊痛啊的哇哇哭啦

Parade?Mareido?再多拍一会儿

说些像是等待的话啊等啊等等啊等

直到变得只剩下一个人

===Rap2===

就以你和我来一场约会(Rendezvous)吧?Rendezvous?

来一场完全未经预想的恋爱冒险吧?

踩着歪曲舞步 One Two One Two

===渡3===

哟?哟?醉生梦死

哟?哟?纵声欢歌

哟?哟?今天也仍是

东拼西凑的发狂的Матрёшка

===副3===

呐呐呐来跳更多更多的舞给我看吧

Калинка?Marinca?弹奏那琴弦

这样的感情该如何是好呢?

能不能稍稍向我透露一点呢?

感应灵敏 Five Two Four

Freud?Keloid?叩响那琴弦

一切一切都如此惹人发笑

你也差不多该给我停下来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