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蛊先生

相信着有一天自己也能够成为太阳


圈名谷蛊
暑寒假忙不定期更新,开学长弧
目前实况主长驻,极地地区cp厨
kr是真的这句话我说不腻
注意避雷(大写加粗)
主产自家孩子和窗酒家孩子的拉郎/娘
古虎/2p虎古,king纤,笛碎,窗酒厨

双向救赎 【1.2.】

自家亲女儿和 @窗酒曜夜 家女儿的拉郎ww
古肆×明日虎
ooc预警
窗酒太太我喜欢你呀wwww

漆黑的小巷,肮脏的空气,烟味和腐臭味混杂在一起,所有都让人感到恶心。
几个男人在小巷的尽头对一个女生拳打脚踢,谩骂和侮辱性的字眼被风带到耳边。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肮脏。
但该做的工作必须要做好。我打量一下那几个男人,估摸着胜率和攻击方法。
那几个人毫无防备地把后背露出来,幼稚得令人发笑。
胜算很高,突破点找到了,那么——
开始行动。
—2—
当目标发觉自己的小弟都被收拾干净的时候,意料之中地看到了他惊恐的脸。
“你把他们杀死了?!”
啊,不是的。我这么回答着。
但是要死的是你啊。
无视对方的挣扎和反抗,正当手中的匕首即将刺入对方心脏的时候——
——对上了那个孩子微微睁大的眼睛
我惊讶居然会有那么清澈的眼睛,【描写省略】是我这样肮脏的人永远无法拥有的。
但是真的要用鲜血污染那澄澈的眼睛吗?
……罢了。
“暂时放过你。”
望着那人忙不迭逃走的狼狈身影,可惜着失去了一个下手的好机会。
可是这孩子该如何处理?
我重新望向在墙角蜷缩起来的她,微微颤抖的身体和睁大的双眼毫无遗漏地表明着内心的恐惧。
别用那种恐惧的眼神望着我
我可没有欺负弱小的习惯。
叹一口气,蹲下来揉揉那孩子的头发,柔软的发质摸起来很舒服。
“你走吧,下次可要小心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