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蛊先生

相信着有一天自己也能够成为太阳


圈名谷蛊
暑寒假忙不定期更新,开学长弧
目前实况主长驻,极地地区cp厨
kr是真的这句话我说不腻
注意避雷(大写加粗)
主产自家孩子和窗酒家孩子的拉郎/娘
古虎/2p虎古,king纤,笛碎,窗酒厨

【古虎】也许能够信任

她们真的!太好了!!窗酒真的太好了!!!

窗酒曜夜:

自家亲女儿明日虎和 @谷蛊先生 家的亲女儿古肆的cp
其他角色也都是自家孩子23333
总之古虎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玛格丽特感觉有点不对。
最近总是看到一个黑色风衣的孩子跟着虎。
看起来,是个难搞定的家伙。


在墙后看着她们的时候,曾经被那孩子看到过一次。
然后她狠狠地瞪了自己一眼。
啊,有趣。玛格丽特用扇子掩住上弯的嘴角。
很有气势嘛。
这么看,虎的人生大概会有很大的改变了。


最后是好是坏,会造成什么样的结果呢?


“杜冷丁。帮我查个人。”
“哦,给钱。”
玛格丽特也算是习惯了自家下属这么无情无义,上司都要给钱。


再一次见到黑风衣的孩子是在自己常去的酒吧。
那个孩子叫“古肆”。
古肆坐在角落靠后门的一个桌子边,点的是一杯黑俄罗斯。
不过是满满的一杯,冰块也差不多融化了一半。
古肆低着头紧盯着手机屏幕。


随后是头顶响起“砰”的一声。
灯被打碎了。
四周的人一下子就吵了起来。
玛格丽特坐在原来的位置上屏息听着。
再一声枪响,左后方传来一声倒地的闷响。
最后是一片嘈杂声中木门合上的细微的吱呀声。
玛格丽特总算是从吧台的座位边下来,在黑暗中走向后门。


古肆听到后面有脚步声,于是转过头。
……这不是上次一直跟着明日的家伙吗?
僵持了几秒。对方先开了口。
“你知道这家酒吧里不能乱来吗,嗯?古肆?”
她怎么会……?!!
对方似乎也不打算等自己开口,就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啊,忘了自我介绍,我是玛格丽特。”
“那家酒吧的老板也算是我的朋友……所以,下次要干掉目标出去干。”
语调骤降。
“啊啊,你最近总是跟着虎对吧?有什么企图?”
然后看到这家伙像是脱掉了淑女的假面一样,用一种杀气腾腾的眼神看着自己。
“……跟踪狂,你没资格说我。”
沉默了几秒,对方抽出一个黑金色的扇子指向自己的喉咙。
随后扇叶中闪着寒光的刀片慢慢贴上自己的脖子。一阵冰凉的触感。
“让你再也见不到虎对我来说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哦?”
“直接回答我,有什么企图。”
“……没什么企图。”
“只是想待在明日身边。”


玛格丽特盯着古肆良久,收了收扇子。
“你走吧。”
这样说着,就走开了。


古肆和明日虎走在街道上,远处传来一阵轰鸣声。
随后是尖叫和涌向这边的人群。
……还有浓重的血腥味。
后面,有什么。
明日虎脸色瞬间变得惨白,紧紧抓着古肆的手腕,想说些什么但是说不出来。
古肆往身后的远处望了望,那里已经冒起了白烟,完全看不清。
她拉起明日虎一阵狂奔,冲进了小巷里。


终于是到了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
明日虎有些适应不了,半蹲着喘着气。
“找~到你了!”
猛的回头,是一个黑发的男人,带着嘲笑和轻蔑看着自己。
莫非是仇家……?
“明日,你快走。”
“可是,我……”
明日虎明显是担心的看着古肆。
“别走嘛小姑娘。”
那个男人直接用调笑的语调说到。
“你和你女朋友这么情深义重,不留下啊?”
“不是女朋友!”
明日虎一下子就着急地红了脸。
真是的……不要理这个人了快走。
“啊,我也差不多该解决了。”
那个男人晃了晃手里的白色碎块和打火机。
然后直接利落地抛起白色碎块,再点燃打火机划出一到弧线。
要爆炸了。
要爆炸了要爆炸了要爆炸了。
古肆猛的抱住了身后的明日虎。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
但是。
就是想要保护她。
对。这个优秀的孩子应该活下去。
活下去。
拜托了。


“轰!”
几乎炸裂了耳膜的一声巨响。
背后没有传来任何疼痛。
古肆向身后望去。
……玛格丽特?
看来,是那个男人被炸到了。


那个男人倒吸了一口凉气,捂着流血的手臂瞪着玛格丽特。
玛格丽特摇着扇子走过去。
“里界有规定不能在表界乱搞吧?”
“我只是接活干。”
“没你搞那么大事儿的。”
“嘁,不就死几个人类。”
那个男人说这话时,露出一副看蝼蚁的表情看向古肆和明日虎。
“真是抱歉呢,你的目标是我这里的人。所以你别想动。”
“区区人类拽什么拽。”
“里界我认识的人也不少呢……像是药房的几位。我觉得,让你的信誉坏一点找不到活干也没什么影响吧?反正你那么厉害嘛。”
那个男人脸上出现了复杂的神色,很想骂过去但是又担心自己的工作。
“啧,不管了。”
之后气馁的站起来,拍拍衣服上的灰尘走了。


“走吧。”
古肆拉起明日虎的手。


玛格丽特望着她们渐渐远去的背影。
看来,能够把虎安心的交给她。
这么想着,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番外:关于那个黑发的男人


黑索金一醒来,就看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
“来我这儿工作吧。”
眼前是之前坏自己事儿的那个女人。
“哈?!你脑子有毛病啊!我们上次都算结仇了好吧!”
“哦,我就是喜欢看你一脸不爽还要在我这里工作的样子。”
“……”
“你看你现在也没工作,你搞得事情我也有证据可以举报你的。”
“啧。区区人类。”
“看来应该先让你感受一下我们这里的爱。来来,杜冷丁过来。”
“这是你的新玩具。”
玛格丽特露出阴险的笑容。


然后黑索金被狠狠地欺负了23333

评论

热度(7)